Thursday, October 17, 2019

写词人

一首歌有太多的快活,是不是写词人他真的没事活,从夜上海的歌舞昇平,到土耳其的浪漫之情,我想问一问写词人,你可曾穿越不夜城和吻过安那托利亚的鬱金,要不然怎会把欢乐都留给了我。

一首歌没太多的歌词,是不是写词人他已经穷了词,无所谓的歌唱到LaJaBor,听得我哎呀唷的忐忑,我想问一问写词人,你是不是曾伤心和难过写心情又怕被人看破,要不然怎会哼得如此触动了我。

我说写词人你是不是想得太多,你说你没喝过,又何曾醉过
我说写词人你是不是戏看得多,你说不曾恋爱过,又何来心碎过
我说写词人你不要再来骗我,伤心时别装得洒脱,我想告诉你,我曾和你一样伤心和难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