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12

老调重谈;垂死挣扎;吻别。。


根据昨天的新闻报道,老马在本身部落格贴文说华和聂阿兹企图透过 “428暴力示威联合外国势力以推翻现有政府。。


这换汤不换药老调重谈论已谈了二三十载;从第一位副手慕沙希到后来的几位都以“企图推翻”他的罪名而被逼撤换,还有前沙巴首席部长百林退出国阵的下场我想大家都犹记如新吧?他也常常以外国企图再度殖民我国来“恐吓”人民并塑造个人英雄来巩固自己的权力,犹如没有他/污桶就没有国家;他和国家好像是划上等号。


他现在又来“旧曲重温”高唱狼来了;小时候的我因资讯缺乏再加上我国独有的“新闻公平自由”的报道还真的相信狼真的会来。。。慢慢长大的我,资讯也相对的发达;“纯”新闻也可在不同的管道摄取,可是今天的我更相信狼来了的故事。。。


狼。。这禽兽的确存在;还不知不觉的存在于我国五十多年了,它食髓知味正逐步的吞咽我国的民主;人权和人民的财富等等。。。可悲的是我们五十年后才醒觉,也才发现我们各自被所谓代表自己的种族政党所蒙骗。不过值得欣慰的事,今天我们不分种族的已体会到贪污;腐败和滥权的可怕! 所以我们要改变;308是人民首次向一个贪污;腐败和滥权的政府作出不满表达。然而政府并没有作出实际的体制改革还处处与人民意愿背道而驶。所以428人民才会以更大规模的再度走上街头表达意愿。


这一切老马当然看在眼里,也了解国阵的末日即将到来。所以这次再次出击想必正在为国阵做出最后的垂死挣扎,因为国阵一倒他晚节难保;他过去为我国的民主与人权种下的“贡献”将在日光下赤裸裸的被“歌颂”!


可惜的是人民已决心要在来届对一个贪污;腐败和滥权的政府高唱我和你吻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