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15

不能马虎。。

““ 大家注意,大家注意!!Attention Ladies & Gentlemen, Uncle们, Auntie们,阿明,阿发还有如花!!

我即将要到Foolywood和国际大导演李暗合作拍一套2016贺岁影片,片名暂时保密因为想给大家一个意外 “惊喜”。非常感谢Foolywood 的盛情邀请合作!还有还有!! 谁想要登上国际舞台当国际影星的快点向我的助理报名哦,截至日期 : 29/02/2015.
我也在此介绍下自己。。本地熟名大导演,电影制作人,武术及特技指导师等等等等等。。。。

以下也是我和另一个大导演合作的影片,按下“赞” 就可以免费慢慢观看了。。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U18d3Hzcws 如果边吃pop corn和边喝汽水更能享受和满足! ””

喂!!上面的大导演。。拍戏叻,你以为去美国旅行啊!! 拍戏应该用心策划慢慢遴选合适的演员,不是谁要就快快报名那种。。你以为现在是春天就可以发发春梦?想成名的你们如果也像大导演一样,只怕夏秋还没到就即刻转冬了!

再加上 如果带去的是阿明,阿发和如花;会不会给Foolywood当作极品看待?会不会又为马来西亚制造另一桩国际 “喜事” ? 我想这种“喜事”还是留给我们的政府去办吧! 反正他们已经有了好多经验。你还是留在本地多多制作娱乐节目满足我们就感激不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