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19

贴后感想。。

之前针对126金马伦补选希盟败北后所写的败后感想,没想到激起如此大的回响,而这回响不是以理性的理论和辩论进行而是充斥在一片辱骂和污蔑声中。

这让我感到讶异,讶异是因为让我看到了我国国民对民主体制的无知;什么是立法,执法和行政,一个政府如何形成,搞不懂先有部长还是先有内阁,有者甚至把部长当成法官;宪法,法律,法令和政策傻傻的分不清冯马就乱套一场,国民的权益是什么,宪法赋予你参政参选的权利,你却说成民主就是只给你几粒烂苹果做选择!

更糟的是把废死与禁烟和出卖华裔权利扯上关系,只因他们俩是华裔部长所以被标签为卖华?如果是其他友族部长呢?会不会又说是欺压华裔?难道废死与禁烟只针对华裔?如果这样,华裔不是赚到了吗?可以不用死! 有者甚至把废死与禁烟和腐败,种族歧视画上等号! 拥枪就是杀人,拥毒就是贩毒非判死罪不可,连谁当部长都需要他批准才算是民主。OMG !!!

我说其他国家禁烟比我们更严厉,他就挑战我搬去其他国家住,这和某些前友族部长挑战你不喜欢马来西亚就滚回唐山有着同曲之妙?有者也因为一支烟说宁愿回到一个贪污腐败又滥权的国阵怀里!

以上种种的“理论”和区区的一支烟的效应,终于让我一日之间领悟了也长知识了,原来我们对民主体系无知到如此程度,甚至可以理直气壮的把鹿当成马!

大山脚吹水站不只是吹水的好地方,同时更吹出人生百态,吹出百姓的素质和涵养! 难怪老马常恨铁不成钢的痛骂马来友族不长进,我们华裔何尝不也一样吗?如此地步的无知,国家没前途,怪不了谁! 国家想成为先进国,难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