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4, 2019

软性攻击之无情的雨无情的你。。

雨季,尤其是最近的连夜大雨,使好多低洼地区一夜之间汇流成海,对灾区的居民来说,这雨下得太无情!

然,圣诞节,元旦和春节也“迫在眉睫”,所以现在以后你的脸书和手机里的社交APP如微信,WhatsApp和没闲着Messenger也将难逃一怯被无情人全天候无情的轮奸,你却只能无能为力的等着被蹂躝! 毕竟那是深深的祝福语,再不爽你也只能深深的埋藏在心底! 软性攻击嘛骂不得也告不了他!

当然这话不适用在好朋友身上,好朋友送来的祝福永远犹如春风吻上我的脸,有种梅开二度的感觉!

话说回来,自从拥有智能手机后,每年的佳节都会变成我的万圣节,无情的雨无情的你,你一出招个个中招,手机一叫我心惊胆跳! 再这样下去我会天天庆祝屠妖节,以牙还牙,明年将会是你们的清明节!

看完这帖,你会不会忽然觉得我是遇人不淑还是修养不到家啊?

在此不忘向我们的印裔同胞们说声屠妖节快乐! 同时也提早祝福网友们万圣节安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