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21

他和他。。

你深爱一个人 爱他在心里;不懂表达 以情感来抒怀。
我深爱一个人 爱他在心里;只是心太急 让他受委屈。

取景窗里的你 给我太多惊喜,单眼对焦没停息。
你说想要去远方,要我等你回来,到后来其实也没离开。

刻在你背心的名字,还有我胸膛的文字,说好了 就算天崩地裂 誓死都不分开。

是不是爱太深了 猜疑也多了 从此互相在伤害。

该死的固执,彼此也想改,无奈已被情绪代替,只在夜空下,星星还知道我们相爱。

那天你离去,相信没把心带走,直到世界尽头,陪在我身边的人会是你,余生爱,只给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