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3, 2018

射手座。。

他们说我的守护星是木星,
他们说我的守护神是宇斯,
可是他们永远都不知道我只要你守护在我身旁。

他们说我的幸运色是冰蓝,
他们说我的幸运石是绿松,
可是他们永远都不知道我的幸运却是遇见了你。

他们说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冲出外面遨游在广阔天地里,可是我只想要依偎在给于我感到安全的毒蝎怀里。

遇见你我不再耿直不再坦率,只因只想和你在一起。我骤然的热情与骤然的失落,也仅仅的只是因为你。

这一生只想和你在一起,只因你的神秘你的真诚和你的热情。
这一生对你许下的承诺,因为射手座的我已经深深爱上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