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3, 2018

一张白纸。。

我是一张白纸,没有内容,也没有色彩。。
我是一张白纸,被人糟蹋,见不到未来。。

当生命就快泛黄就要枯萎,是天意让我们相遇,让我感受了温暖,已灭的爱苗也发了芽。

我是一张白纸,是你让我有家的感觉。。
我是一张白纸,是你让我有了归属。。

从此对生活开始有了憧憬,人生旅程也绽放光彩,风雨后见到了彩虹/黑暗后见到了曙光,再也不醒着做梦。

我是一张白纸,是你让我有了色彩。。
我是一张白纸,从此生命不再留白。。

我不再流浪,不再是一张白纸。。。

我是一张白纸,是你填满我心里空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