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 2019

你还要我怎样?!

烂政府,从国阵一直烂到希盟 !

就是因为政府平时没有采取格杀勿论,做到灭九族的手段;所以全国才会看见这么多流浪狗到处溜达而成为当地社会的一份子。而所谓的爱狗人士,充其量也不过是爱自家的狗狗,对流浪狗视而不见,生病的也好,受伤的也罢,一律看不见! 不过还是有善心人士会提供食物给它们的,咱们家的内政部长就是其中一个,挺有爱心的说!

你知道吗?就是因为政府一直以来不忍心下格杀令,所以害得流浪狗滋长的速度惊人,加上不负责任的人士不想养了,就以“放生”的心态让狗狗流浪在外,自生自灭;还有防止虐待动物协会和自愿工作者也面对人力,物力和财力的问题,没法加快速度完成TNR (Trap设陷, Nueter绝育, release回放) projects以达到零流浪狗的目标, 所以才造成很多狗狗病死,饿死,被车撞伤撞死;也曾经害我为了拯救被车撞伤的流浪狗而裤袋破了一个大洞! 因为不忍心看它用痛苦无助的表情看着我嘛,我还能怎样?见死不救吗?

所以政府好无辜啊!平时都没滥杀却被你们说成脑残,冷血和无情! 现在政府也是为了大众的利益和安全考量,才被逼对爆发狂犬症的地区采取捕杀的行动,这样做是可以遏止疫情扩散从而拯救更多其他地方还没受感染的狗狗,这样不对吗?难道你要看到全国狗狗被感染而死亡吗?还有受到威胁的不止是狗狗,而是所有的动物包括人类!

你们平时对流浪狗不闻不问的却突然关心起狗狗来,好像也得了疯狗症似的对政府的行动乱喊乱叫又乱骂! 这样对吗?你有更好的方法吗?

我们要客观和理性的看待事情啊! 假如李部长此刻还有心情唱歌,我想他会选唱 : 你还要我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