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5, 2019

我“素”不起来。。

我茹素几时载。。
可是往往看着人家因我而起争执我心里就会有莫名的兴奋,他家人认为我很冷血很邪恶,明知他家人不允许他和我做朋友,我却故意的而且经常在三更半夜约他出来喝喝茶或者叫他做我的廉价劳工,然后就有意无意让他家人知道,一来希望他家人早日气到爆血管,二来就是想看到他睡眠不足整天无精打采的样子。。真的! 我就是这么的想,谁叫他家人以这种歧视的眼光看我,岂有此理!  遗憾的是每次我都如愿以偿,可是他人家并没有归天,这事我一直都耿耿于怀!

我更是喜欢为难人家,明知他和家人出去走走,明知他有其它事干,我就是要他在那个时候出现在我面前,我才有满足感,满足自己的魅力无穷可以任由我去摆布一个人,谁叫他够笨! (说实话,因为我是男神一名,自恋-ing。。吹啊!? 我就是这么的自恋! )

人家说上得山多终遇虎;事情做多了,他家人终于找上门找我理论了!  那又怎样?!反正他就如我手中物,任我爱怎么玩就怎么玩,他吭都不敢吭一声。。他家人就是奈我不何。怎样!!! 他家人不来找我,我才不爽呢!

我个子不高,还没到中年却开始痴肥发肿! 而且我每隔几天必自拍问问网友们我帅不帅啊?造型行不行啊?还喜欢三更半夜睡前先来个live视频,好让网友们为我欢呼,为我歌颂,我才能安心入眠,要是网友不多,也少人赞美我,那晚我肯定失眠! 无法入睡!!

看! 像我这种人,是不是脑子有问题?是不是心理不平衡,是不是变态!

可是我是素食者也!

#我不是讲你#
#我讲的就是你#
#我不是神,我是男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