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0, 2019

求你别再对我好 ! ! !

也许因为朋友的朋友,您在脸书或微信加我为友,我也欣然接受,从此之后咱们就是朋友了!

可是我们不曾见过面,更没互动讚过彼此的帖,也没聊过天;您却就这样如此多礼的像吃药般一天早午晚三次在我微信和没闲着(Messager)的请安问候,要是遇到了佳节如新年,您更是从除夕前几天就一直马不停蹄的发贺语直到年十五才肯罢休!  甚至更在圣诞节前夕就开始说没人比我更早给你拜年了!哇靠!!

刚开始,我也礼貌性的回礼,可是渐渐的觉得不对劲呀!您这是爱上我了不成?过后才发觉您不止发了给我,同时也有我在的微信群里发同样的东西! 我觉得我好尴尬啊,我这不是自作多情了吗?

这事件使我最近在慈善义务演出的时候,我总是七情上脸很无奈的唱这首歌 :“求你别再对我好” ,我实在受不了!


#泛泛之交
#素未谋面
#如此多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