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9, 2019

希望联盟有限公司一周年庆。。

打拼了几十年,挨了不少苦头,十年前终于在全国几个州属争取了代理权,经过一番努力奋斗把这些原本亏损甚至面临倒闭的公司转亏为盈,让不少投资者叫好又叫座,也渐渐累积了数量客观的各族粉丝!

可是我的愿望我的目标不是止于州级代理权而是争取全国总代理!! 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只要肯努力肯吃苦,在去年,是的,就在去年的今天我终于拿下了五年期限的全国总代理权!

可是问题来了,我还是一样像以往般的努力经营,可是业务却每况日下,投资者止步,粉丝也一天比一天的少! 营业额从高峰期跌至只剩三十多巴!

虽然营运当中的确犯下一些失误,也没完全兑现对粉丝许下的诺言,可是我并没做出对粉丝不利的事情,没增加粉丝的负担呀! 我却把前管理者的一些弊端改正过来,也推出好多利惠于粉丝的产品,可是为何还是无法留住粉丝呢?

我想是缺乏宣传吧?以前我拥有一支强而有力的宣传团队,无孔不入的在各社交媒体倾全力的宣传,把敌对阵营打得几乎没有还手之力! 自从取得全国总代理后,由于忙于管理,忙于收拾前管理者留下的烂摊子,我却忽略了宣传的重要性! 这让敌对阵营有了喘气的空间,还事事见缝插针,挑动我粉丝的情绪,我却只能忙于应付!

粉丝们,趁今天的一周年庆,如有对本希望联盟有限公司不满之处敬请在这里留言,给给意见,发发牢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